重点实验室受邀参加第九届光电子展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重点实验室受邀参加第九届光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7-06-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5

“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全球高校、重点实验室、企业创新技术展”于20176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受邀参加此次展会,乔学斌老师就重点实验室进展在大会上做了“中红外材料和中红外激光技术”的宣讲报告。该博览会作为学会品牌活动得到各大军工单位、公司、政府、产业园、国内外专家们的广泛关注,会上促成了很多校企合作。这是一个扩大宣传、促进与国防军工单位以及企业合作的好机会,同时享受到了学会平台提供的科技转化服务并可优先参加学会举办的科技创新评奖评选活动。

    此次展会与同行进行友好交流,了解到行业的最新行情,开拓了国际视野,对实验室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也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尤其成果转化以及寻求合作上将带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