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晗教授学术报告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张晗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8-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59

 2014年7月31日上午10:00深圳大学教授张晗在我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拓扑绝缘体在光子学领域的应用”的精彩报告。报告由实验室副主任章健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人简介:

  张晗,男,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首批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6年获武汉大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纤激光器、非线性光学、石墨烯等新材料光电子特性研究。在Nature Photonics、Nature Communication,Physical Review Letters,AppliedPhysicsLetters,Optics Letters等光电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论文总被引用次数超过2400,H因子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