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浩海教授学术报告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于浩海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8-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7

   20147月31日上午11:00,山东大学副教授于浩海在我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激光晶体研究进展”的精彩报告。报告由实验室副主任章健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人简介:

     于浩海,男,1981年10月出生,山东章丘人,洪堡学者,山东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优青。主要从事激光与非线性晶体的生长、表征以及晶体物理和激光物理的研究工作,在ACS Nano, Laser & Photonics review,Applied Physics Letters,Optics letters等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他引4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主持和参与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应邀为Opt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 Applied Optics 等多家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