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物电学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冠军!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物电学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9-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4

秋高气爽,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物电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7929日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自926日开赛,历经4天,参赛团体6个,男子单打队员23人,女子单打队员15人,共举行团体比赛15场,男女单打40余场。

重点实验室派出了王晓君、宋玉杰、刘鹏、张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冠军。在男单中,蔡廷栋老师力挫群雄,将男单冠军收入囊中。王守成副院长屈居亚军。张乐,李雷,刘鹏,李全彬,王群,韦露等分列3-8名。女单中,重点实验室的宋玉杰老师毫无悬念的拿下女单冠军。

本次比赛实验室教职工踊跃参与,体现了实验室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基础。通过本次比赛,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健康体魄,培养了运动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