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参与“迎七一”“我的物电·我的情怀”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参与“迎七一”“我的物电·我的情怀”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6-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同时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物电学院“为人师表,德教双馨”的师德、师风,6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与工会联合举办“我的物电·我的情怀”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组织部部长张玉勤,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和教务处副处长、语委办主任汪颖应邀担任专业评委,另由学院各单位推荐的12名教师组成大众评审团。

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员经过精心编排、充分准备,以《我的南方和北方》作为参赛作品,展示了重点实验室和物电学院的风采。在诵读过程中,实验室代表队服装统一,姿态大方,表情自然,语言生动。时而娓娓道来,悠扬婉转;时而铿锵有力,振奋昂扬。精彩的表现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分别投花计分,结合各队答题得花数,最终,重点实验室队、实验中心队和电子工程系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