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劳模创新沙龙——走进江苏师大”活动在我校举行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徐州市劳模创新沙龙——走进江苏师大”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

1031日下午,以“教研创新、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徐州市劳模创新沙龙——走进江苏师大”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涛,徐州市“双创”竞赛办公室副主任吴建兴,徐州市教育界、企业界的劳模代表、在徐高校工会主席、市(区)教育局工会主席以及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等济济一堂 , 共话劳模创新发展新路径。实验室负责人&物电学院院长沈德元教授作为教育界劳模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岑红副书记在沙龙活动上讲话时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劳模创新工作,先后建设了5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省市政府智库功能、教学科研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取得了许多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在学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创新过程中,始终走在前列,已经成为我校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的示范区和辐射源。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教育系统的劳模等先进人物在教书育人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徐州市劳模创新沙龙——走进江苏师大”活动,是劳模之间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在此次劳模创新沙龙活动中,我校沈德元、沈正平、屠树江、李宗芸、侯铁建等五位省市劳模分享了他们在多年的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方面的经历与启示,并和在场高校及普教系统的劳模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沙龙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劳模及领导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由实验室副主任赵鹭明教授向参加人员讲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