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加中国国际光电成果展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加中国国际光电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5-05-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80

55日,亚洲最大规模、水准最高的CIPE2015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该次展会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发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和学者,同时带来280余个项目与国内单位展开超600场交流活动,参会人员近2000人。展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600余家参展商,汇聚观众2.5万人。

在创新实验室及高水平平台成果展区,作为受邀单位,我校物电学院先进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与国内20余家国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一起展示了最新的光电技术研究成果及科技进展。其中,我校实验室在透明陶瓷、中红外玻璃光纤、晶体光纤等方面的工作吸引了诸多单位及展商的关注,并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与交流,大大提升实验室在光电领域的影响力,促进了与企业、高校、研究所等单位的互动交流,为实验室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方面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促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