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刘俊杰教授学术报告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刘俊杰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7-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8

       2015年6月12日(周五)14:30,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教育部长江学者刘俊杰教授在物电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集成电路静电防护的挑战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物电学院副院长姜芳艽主持,物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内容:

ESD Fundamentals;On-Chip ESD Protection Designs in Si CMOS Technology;On-Chip ESD Protection Designs in GaAs and GaN Technologies;On-Chip ESD Protection Designs in Emerging Technologies;Outlook and Summary.

报告人简介:

  刘俊杰教授现任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固态电路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微/纳米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RF器件建模与仿真以及半导体制造与可靠性设计等。IEEE学会电子元件分会(EDS)副主席、IEE会士(FELLOW)、IEEE杰出专家、纽约科学院院士,担任IEEE《微电子可靠性》等十多个期刊的主编或评委、IEEE多个学术年会的主席或分会主席。已获国际发明专利6项;出版专著8本;发表200余篇期刊论文、173篇国际会议论文;获IEEE或美国政府奖励十多项,包括IEEE杰出成就奖、杰出教育奖和美国政府杰出青年科学家奖等。他还是多家著名企业顾问,如英特尔公司、德州仪器公司、三星公司、LG公司、台积电公司等,获美国联邦机构、政府和半导体企业界科研经费资助达900万美元。他是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领域(半导体器件模型及仿真、ESD保护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有很高的学术造诣,是教育部长江学者、浙江大学荣誉教授、台湾长庚大学荣誉教授、北京大学春晖学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荣誉教授、华中电子科技大学顾问教授等国内多所名校的客座教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