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领导来我重点实验室参观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连云港市领导来我重点实验室参观

发布时间: 2018-11-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18103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兼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一行人在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张农等领导陪同下,来物电学院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学院院长闫长春、党委副书记王展、副院长李印威、副院长王守成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晓东、副主任李雷等参加了活动。

闫长春院长对万闻华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闫院长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机构组成、人员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实验室副主任徐晓东老师向万闻华书记一行分别介绍了实验室不同课题组近些年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对领导们所提问题一一解答。最后,万闻华书记一行又参观了光纤拉丝塔实验室、晶体生长实验室、陶瓷烧结实验室、冷热等静压实验室等。万闻华副书记一行认真观看了实验室设备及其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相关研究成果,并对我院实验室的技术研发和实验成果以及在人才培养,尤其是学生创新能力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学院乘着学校改革发展的东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