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实验室视察工作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实验室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34

         9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江苏师范大学视察工作,出席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节日祝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朱晓进,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等领导陪同视察。

  上午9时许,严隽琪副委员长来到物电学院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考察实验室和高性能陶瓷新材料产品,听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沈德元教授关于科研产品性能的详细汇报。严隽琪副委员长对我校激光技术和陶瓷新产品研发技术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希望学校继续在科研方面加大力度,用更多的科研成果来回馈社会,回馈国家,为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